北语首页 | 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首都国际文化研究基地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浏览:

首都国际文化研究基地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以此为契机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共产主义信念,9月30日下午,首都国际文化研究基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

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一句句誓词雄壮豪迈,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这12句话80个字的铮铮誓言,让现场的党员干部热血沸腾,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组织的情感。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畅谈感想,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教师党支部书记杨建国教授结合自己的读书、支教、赴香港教学经历,梳理了中国近代以来出现的“精神”,包括辛亥精神、五四精神、延安精神、铁人精神、深圳精神等,认为国家的发展强大,必须要有精神支撑。

参加活动的党员师生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标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