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语首页 | 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会

活动回顾 | 中研院学子阳光杯田径运动会的风采瞬间

2023-11-08 浏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秉持着奥林匹克精神

秋季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徐徐拉开了帷幕

运动会开幕式

    为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全体育竞赛和人才培养体系,我校于2023年10月20日隆重举行阳光杯田径运动会。中华文化研究院学子积极报名参加各项比赛,大展风采。

我院代表队昂首挺胸、整装待发,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入场。开幕式中,各位老师发言,殷切期盼同学们赛出自我,赛出风采,享受阳光与运动。


随后,北京语言大学艺术体操队带来表演《灯火霓裳》,将艺术体操中的球、带、圈完美结合;体育舞蹈队带来表演《燃舞者—恰恰恰》,展现了体育舞蹈的热情欢快;舞狮队带来表演《狮舞欢腾》,为中外学子展示了中国优秀传统民间艺术。

运动会进行时

共有6位健将勇敢报名参加竞技,参与的比赛项目有100米、200米、1500米以及跳远、铅球。在比赛过程中,各位运动员积极备赛练习、热身拉伸,享受运动的过程;赛后,中研院院会贴心准备了葡萄糖、热水、巧克力、坚果,为参加运动会的同学提供温暖的后勤服务。

  运动会中,各位运动员们团结奋进,实践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体育成绩,更是互相鼓励、拼搏向上、携手前进的友谊。感谢各位运动员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也感谢各个环节中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与付出。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