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语首页 | 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会

2022年中华文化研究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2-11-18 浏览:

2022年10月21日晚七点,中华文化研究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教一20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上一任主席团成员赵现慧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

       由上一任研会主席与各部部长对过去一年的研会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同时也提出了对新任研会成员的期许。在过去一年里,中研院研究生会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指导及同学们的支持下,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工作,交出了一份令老师们和同学们满意的答卷。同时,也发现了研究生会工作中的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更加具体的方向。



大会第二项

       新任主席团和各部部长依次发表就职感想并简单介绍了制定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他们表示要牢记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积极配合学院与学校开展各项工作,争取圆满完成每一项任务。


大会第三项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中华文化研究院研究生会的新成员们表达了对加入研会的欣喜,也展示了对未来做好研会工作的坚定决心。最后,中华文化研究院为所有参与研究生会的同学颁发聘书,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2021,感谢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2022,一切准备就绪,站在新起点,心怀憧憬与向往,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们将继续发扬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再次出发!

第四届中华文化研究院研究生会

成员名单

学生会执行主席

侯祎辰

徐溢


秘书处

部长:姚千娇


学术部

部长:张凡叶

副部长:李雅男

干事:陈镭


文体部

部长:徐一博


宣传部

部长:刘若仝

副部长:吴敏捷

干事:李彦纯 洪润华


权益部

部长:程露欧

副部长:张伟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