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语首页 | 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首都国际文化研究基地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细则

2011-05-03 来源:基地办公室 浏览: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1. 评选范围

     基地研究生党支部干部、各班班长以及校研会和基地研究生会成员

  2. 名额

     以学校当年评选优秀学生干部的名额为参考

二、评选条件

    1. 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

    2. 热爱集体,关心他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实践活动,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3. 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4. 在岗时间一年以上(含一年),工作成绩突出;

    5. 学习刻苦,成绩平均分在80分以上;

    6. 参加基地组织的干部培训课程者优先考虑。

三、评选流程

    1. 研究生个人根据条件自愿报名,填写《北京语言大学首都国际文化研究基地XX-XX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1),在申请表中详细述职。身兼数职者只能以一个职位申请优秀学生干部。

    2. 由基地学办将符合条件的申报人的申请材料整理并发至各班公共邮箱,基地全体同学下载阅读并进行评议,填写好《首都国际文化研究基地优秀学生干部投票表》(附件2),发送至基地学办邮箱。由基地学办统计各申报人的得票数。

    3. 最终,学生投票(占70%)和基地负责老师评分(占30%)共同考虑,评选出最终获奖人员。

    4. 选举结果将在2、3、10号楼下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对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到基地学办(学五楼419)反映。

 

  

附件1:首都国际文化研究基地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doc

附件2:首都国际文化研究基地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投票表.doc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